网站地图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加油站设备维修找华盛,专业就是刚!
新闻中心
加油站设备维修找华盛,专业就是刚!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加油站设备出问题了,就来找华盛给您解忧!专业解决加油站设备的故障问题,技术让您放心省心!加油站设备做好日常保养,可以减少故障出现。那么加油站设备的日常保养有哪些呢?下面跟着华盛一起来看看。

    一、加油机。1、交接班及当班作业的检查;检查方法:听,加油机的运转声音是否正常;看,加油机外壳、整机各部位连接处有无泄漏、变形,显示器是否正常;闻,有无异味。2、日常保养。加油员在交接班、加油空闲时,对加油机外壳擦拭,做到清洁无灰尘、无污垢;经常打开加油机门,擦除机内的污垢;对泵轴承、计数器轴承、传动部位注油;皮带是否松动,接线是否松动。

    二、油罐:应为钢制油罐,罐内应焊有支撑架;容量一般为15-50立方米;地埋罐应做防腐。

    三、工艺管道及附件: 1、吸油管:装有底阀,距罐底15cm。2、卸油管:距罐底0.2m处,端口开斜口;卸油端与槽车胶管采用密封快速接头连接。3、量油孔:用于计量用,应开在人孔中心线;4、透气管:管口安装阻火器,管直径不小于50cm,距地面高度不小于4m,距围墙不小于3m,距建筑物门窗不小于1m。

    四、人孔:维修、清罐、标定等作业的进出口,不能埋置,螺栓连接。

    五、防火透气帽:安装在油罐呼吸管顶部,卸油时排气,加油时吸气。

    六、双门底阀:安装在吸油管进油处,加油时底阀开启出油;停止时在油压、重力作用下关闭。

    七、日常加油站设备检查:1、油罐接地是否可靠;2、呼吸管是否正常;3、卸油快速接头有无胶垫,平时是否加盖;4、量油孔是否关闭,有无胶垫;5、呼吸管加油、卸油时有无异常声音;6、卸油接地、加油枪胶管接地是否可靠。

    邯郸华盛石油设备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各种品牌加油机、加油机设备、石油设备、加油站网架制作、加油站设备装修、加油站改造、加油机配件、油气回收枪、加油枪、双层油罐、双层油管、双层复合管、油泵、油库油气回收设备、油气回收在线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