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架防腐工作,不可忽视!
新闻中心
网架防腐工作,不可忽视!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网架工程一般来讲都是针对的大型建筑,为了避免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意外一定要重视网架工程的防腐工作,如果放任不管的话会导致腐蚀的情况进一步蔓延,加剧建筑的危险性。下面由华盛石油公司为大家讲解一下网架防腐的具体措施。

    一、喷砂除锈法,这是目前采用普遍,也是先进的一种网架防腐除锈方法,它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压力泵将压缩的空气配合设备中的石英砂或铁砂,快速喷射而出,洗刷网架的表面,经过摩擦碰撞而将网架表面的铁锈、油污等不易清理的杂物清理干净,该网架防腐方法是目前常用的一种除锈方法,这种施工除锈后的等级一般都为二级除锈,效果非常好。

    二、酸洗除锈法,这种网架防腐方法是以前经常采用的一种除锈施工方法,它的工作原理是将网架拆除下来后,泡到酸溶液中进行去锈,这种方法效率也很高,除锈相对来说比较彻底,但不足之处是施工较麻烦,且非常重要的是,经过酸液浸泡除锈后的结构体还需要用热水或清水冲洗干净,否则如果仍有酸液残留在上面,则会对网架体首先更严重的腐蚀。

    三、人工除锈法,这是一种比较古老的网架防腐除锈方法,目前已经很少采用,效果较低,且除锈效果是二级里很差的一种,基本已经被淘汰。

    邯郸华盛石油设备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各种品牌加油机、加油机设备、石油设备、加油站网架制作、加油站装修、加油站改造、加油机配件、油气回收枪、加油枪、双层油罐、双层油管、双层复合管、油泵、油库油气回收设备。安全施工事关重要,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